石河子保险业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窗口服务提升“创优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8/4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关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7月30日,石河子行业协会组织21家会员单位分管创城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由师市创城办部署,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配合的创建文明城市窗口服务提升“创优行动”启动仪式。
  
  “创优行动”是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主题,在师市各窗口单位广泛开展窗口服务提升“创优行动”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突破口,以“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群众满意”为目标,大力加强思想、业务、文化和作风建设,激励引导和行业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争做“贴心服务”的践行者,“接诉即办”的推动者,优良作风的维护者,最好政务服务的创造者,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保险行业作为一个城市的重要窗口,体现着城市的文明和素养,是创城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都高度重视此次窗口服务提升“创优行动”,以开展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保险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石河子保险协会会长张妮表示,我们号召保险协会各会员单位要人人争当创建文明标兵,个个争做城市形象大使,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让我们“不忘初心、守护美好”。(通讯员:韩晓琴,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