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举旗铸魂 乘风破浪 勠力同心战平津

时间:2021/8/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管理人员团建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在以户外拓展为主,活动由分公司工会牵头,团委配合。分公司本部、全辖各机构共9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打破原有的以条线、机构为单位的方式,采用随机组队,打破人员隔阂,促进相互交流。团建中通过执行力训练、达芬奇密码、红蓝大战、挑战NO.1四个项目,促使管理人员了解执行力,了解作为管理者应做到全面信息收集、科学决策并坚决执行;同时提升了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个人潜能和团队斗志。
  
  团建拓展时间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半时间,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团建挑战了自己的能力,突破了自身弱点,体验到管理者的责任,磨练了意志,完善了自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通过体验式培训的方式,在寓教于乐的学习中,让大家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理解角色认知,更能够深刻地理解团队的内涵,认识到个人对团队的责任,树立起高度的目标,激发出高昂的斗志,为决胜平津战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张媛媛 ,审核人: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