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轻症理赔加豁免,为客户提供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1/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完成一笔轻症理赔案件,共计赔付7.9万元,豁免保费20余万,平安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认可及称赞。
  
  客户冷女士正值事业高峰期,家庭美满幸福,意外就在此刻悄然降临,6月份的一次例行体检,冷女士被查出宫颈病变,随即至克拉玛依当地一家三甲医院进行后续治疗,术后病理显示子宫颈上皮瘤样病变(HSIL)。代理人李风得知此事,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冷女士,安慰她安心治疗,公司会尽快为她办理相关理赔。
  
  经过半个月的治疗,冷女士恢复良好,李风在客户出院后及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冷女士本次出险符合轻症,按特定轻度重疾赔付7.6万元,住院费用3000余元,累计赔付7.99万元,同时豁免保费20余万元。冷女士及家人非常庆幸自己购买了平安福险种,这笔钱不仅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而且还豁免了后期保费,充分体现了平安的温度服务,彰显了平安的人性关怀,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轻症治疗金额相比之下不高,对家庭经济生活影响也较小,但轻症豁免险种完美体现了保险的保障价值,在为客户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家庭减轻较大经济负担,充分体现了保险对家庭的保障意义。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中支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撰稿人:王燕玲;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