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吐鲁番中支:举办少儿朗读大赛活动

时间:2021/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品牌理念 ,近日,平安人寿吐鲁番中支举行第26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活动,并重磅发布“老客户服务权益升级”、“健康管理服务”、“少儿系列活动”三大客服节主线活动。
  
  为了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习中华文化知识,传承国学经典文化,感受汉语语言的无穷魅力,增强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自信,平安人寿吐鲁番中支开展少儿朗读大赛,活动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关注。大赛现场,40个优秀作品依次展演,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朗诵者声音清脆洪亮、声情并茂,配上优美的音乐以及与诗文意境一致的背景,给现场的来宾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在朗诵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展所长,有的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有的慷慨激昂、热情洋溢。本次大赛共有40名选手进入海选,其中2名选手进入复赛。
  
  参赛的孩子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赛不仅锻炼了朗诵的水平,更锻炼了心理素质,希望平安人寿多多举办这类活动。海选第一场在选手、家长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落幕。(撰稿人:梅佳驹;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