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四个确保”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8/18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因阿拉山口突发疫情,博州两县三市紧急按下了暂停键,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全体员工居家办公。
  
  博州中支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召开员工大会,要求各县市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体人员居家办公,并做到四个确保,第一确保承保工作不间断,续保业务不松懈;第二确保客户服务不停止,服务质量不降低;第三确保疫情防控不要紧绷,行动统一听指挥;第四确保员工思想不松懈,每日考勤学习不放松。
  
  会议对于志愿服务及理赔车辆调度也做了安排和布置,并要求每一位员工做好做足居家办公准备,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分公司的各项要求,要求务必以战时状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及经营工作有序平稳。
  
  守好宣传舆论防线。通过微信群、广讯通等多种宣传载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分享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不信谣、不传谣的意识,切实做好宣传引导。(通讯员:李洁;审核人: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