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LU 四门核保专业课程考试及CICE国际学分认证申请说明

时间:2020/4/10     来源:广州信平     作者:佚名
  有关ALU 四门核保专业课程考试及CICE国际学分认证申请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发布者:管理员
  
  ALU的各资格是由ALU四门核保专业课程加上LOMA课程和HS系列指定课程所组成的全英文考试。
  
  ALU初级资格:考4门课程,其中1门ALU核保专业课程ALU101+LOMA280,290,311;
  
  ALU中级资格:考8门课程,取得初级资格后,再考2门ALU核保专业资格ALU201,202,再加考LOMA320,335;
  
  ALU高级资格:考12门课程;取得中级资格后,再加考1门ALU核保专业资格ALU301和3门选修课程(可选课程LOMA301,357,361,371及其他HS课程)。
  
  ALU认可CICE中国寿险管理师高级资格9门课程后,要取得ALU高级资格(FALU)可以选择通过CICE被认可的9门课程后,只需再考4门ALU全英文课程,即可取得FALU。
  
  ALU初级资格:考4门课程,其中1门ALU核保专业课程ALU101+CICE A1,A4,A5;
  
  ALU中级资格:考8门课程,取得初级资格后,再加考ALU201,202+CICE A6,A10;
  
  ALU高级资格:考12门课程,取得中级资格后,再加考ALU301+CICE A3,A7a,A7b,A8。
  
  ALU的核保专业课程大部分是医学专业内容。其中除了202为非医学核保的内容之外,201是全部医学专业内容, 101,301也有 2/3以上的内容是医学专业。
  
  ALU的ALU101,ALU201,ALU202, ALU301等四门为全英文考试。考试顺序必须按照101,201,202,301的通过顺序。
  
  ALU 四门核保专业课程一年只能考1科,所以考完4门ALU课程需要四年的时间。
  
  ALU考试报名目前是直接在ALU官网(https://alu-web.com/exams/exam-registration/)上报名,并付费。付费方式有信用卡、电汇及支票。
  
  ALU考试费用:
  
  考试费用每科225美元/科;
  
  教材费用20美元/本。
  
  ALU考试地点:目前ALU在中国的考试城市与考试地点如下:
  
  北京:中再;慕尼黑再北京分公司;前海人寿;RGA美再;
  
  上海:安联上海分公司;汉诺威再;太平金融科技;
  
  深圳:平安保险。
  
  9. 如何申请成绩认证:通过ALU四门专业相应课程,并通过CICE被ALU认可国际学分课程的学员们,在向ALU申请相应资格前,请向CICE客服邮箱(xpcle@vip.163.com)提出CICE成绩报告的邮件申请,申请邮件主题为“ALU资格申请”,所需信息为 “学员姓名(中文及英文姓名)、身份证号(或CICE准考证号)、所任职机构及职位”。CICE将直接向ALU提供学员的CICE成绩证明。 学员在向ALU提出资格申请邮件时,请说明CICE国际学分成绩报告将由CICE提供,并附上学员身份证号或CICE准考证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