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哈密及吐鲁番中支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8/26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8月21日,太平洋财险哈密及吐鲁番中支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3集,并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该片以案纪实,行受贿者现身说法,讲述思想斗争和堕落过程,分析犯罪原因,悔悟深刻、发人深省。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就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开展专题讨论,支部书记作廉政提醒谈话,大家通过谈体会、谈认识,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深化了思想认识。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该片讲述角度新颖独特,教育方式直接深刻,全面展示了我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伟大成果,彰显了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腐败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强化自我约束,结合本职岗位实际,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坚决不做行贿者和受贿者,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通讯员:李洁;审核人: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