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9/24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及21家会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为主题,从“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若干重大论断”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刻阐述。
  
  系列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是一堂理论精深的专题辅导课,也是一堂政治站位高的党性教育课。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深了,把握更准了,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通讯员:黄亚楠;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