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代也有“慢”关怀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用有温度的服务关爱老年客户

时间:2021/9/24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关注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带领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全力推进柜面老年智能服务关爱工作,积极落实“智能学习有人教” “服务办理有人陪”,“科技应用有人帮”核心动作。以“快时代也有‘慢’关怀”为主题,聚焦老年客群在保险服务领域的高频场景和事项,邀约老年客户到门店现场体验太保科技,“面对面”引导其了解和掌握各种智能设备和应用的使用。


  全司35个服务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介绍新技术使用方式及新科技发展理念;展示太平洋保险灵犀机器人的各项服务功能;手把手的、反复的对太E赔和太慧赔操作流程进行讲解演练。除此之外;通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单页、易拉宝内容向老年客户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导,让老年客户感受太平洋寿险贴心有温度的服务。(通讯员:黄琳;审核:彭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