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父辈   庚续红色基因

时间:2021/10/22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昌吉银保监分局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两部红色电影,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全员参加,并进行了观影心得交流。
  
  从《长津湖》影片中我们看到了胜利背后的惨烈与悲壮、豪迈背后的孤勇与热血;从《我和我的父辈》中我们感受到父辈们无私奉献、探索求真、敢为人先、创新突破的精神。如今我们的美好生活,都是当年的英雄先烈和父辈们浴血奋战的成果,正是他们的牺牲和付出,才换来现在这祥和的盛世中华,我们将时刻牢记英雄先烈和父辈那最可爱的人们,传承和弘扬好他们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全员将扎牢信仰之根,补足精神之钙,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为民办实事”。(通讯员:曾媛;审核:王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