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参加《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战71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下午,博州银保监分局组织观看反映抗美援朝精神的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同分局党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观影,共同接受教育。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闪光历史:195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在极端严寒的环境下,志愿军第9兵团的将士凭着钢铁一般的不屈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精良的美国鬼子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殊死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击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捍卫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尊严。
  
  《长津湖》这部影片艺术地展现了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不畏生死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谱写了志愿军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壮歌,具有很强的震撼力、感染力,给人以教育和启迪。特别是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引导人们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和努力。(撰稿、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