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协会:立足岗位办实事 点滴小事暖民心

时间:2021/10/27     来源:阿勒泰保险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协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阿勒泰保险协会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定位在“为民办实事”上,在学习党史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中,协会立足实际,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
  
  近期协会了解到阿苇滩镇一户贫困家庭的生活困难状况:家中八旬老父亲有多种疾病因脑溢血致瘫痪在床,无意识大小便失禁,靠子女24小时照顾;儿子身患尿毒症近十年无生活来源,因家中无条件手术,每周三次透析维持生命。夫妻俩一人要照顾两个病人,一人外出靠打零工维持基本生活,但每月高昂的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困扰和痛苦。10月26日,协会购置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这个家中看望。
  
  在现场,秘书长朱钧详细地询问了困难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社会保障等情况,关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协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主动发现,将继续推进有计划地入困难户的门,从最困难群众着手,以民意为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微薄之力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讯员:常鸿;审核:朱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