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应邀参加首期新疆金融作协文学创作培训班

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23日,为期一天的新疆金融作协文学创作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煤炭宾馆如期举行,来自全疆金融界的老作家及作协会员、热爱金融文学创作的新人共计4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财产保险部刘志明、客服理赔部杨惠茵、责任保险部单畅等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疆金融文联常务副主席、新疆金融工会办公室主任茹仙姑丽·买买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主席阎雪君发来贺信,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疆金融作协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繁荣发展金融文艺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诗人熊红久,新疆作协副主席,《民族文汇》主编,一级作家、诗人、文学翻译家狄力木拉提为学员们授课,讲解了文学创作的经验和亲身体验,内容更注重文学创作及实践运用,靶向培养广大学员对文学作品的启发和灵感,点燃了文学创作的激情,令学员受益匪浅。
  
  最后,新疆金融作家协会主席任茂谷同志做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学员要积极创作,立足金融沃土,讴歌金融,努力打造新疆金融文学品牌,创作出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塑造经典艺术形象。同时还特别提名感谢新疆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孙昌民为本次培训活动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和协助,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精心策划,确保本次新疆金融作协文学创作培训在疫情管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新疆金融作协在众优秀作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幸作为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参训一员,我定会和大家一起不断丰富新时代金融“银色文化”、多出好作品,努力打造新疆金融文学的优秀品牌。(通讯员:杨惠茵、审稿人:孙昌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