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哈密中支班子成员开展基层调研

时间:2021/10/27     来源: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

  
  10月21日,中国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哈密中支按照分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联系基层、服务一线,密切联系群众,搞好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和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中国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哈密中支既定工作计划,对辖内联系点分支机构进行走访座谈调研。
  
  调研结束后拜访巴里坤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对巴里坤县农业保险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促进我司2022年度农业保险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哈密中支自开展深入基层一线,落实联系点制度以来,中支班子成员按照分工确定联系点,通过深入一线,切实了解管辖内支公司及业务条线实际存在的问题,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人员工作状态,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和解决,调研的同时对当地政府及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了拜访,加强了之间的交流,也起到了促进公司发展的作用。
  
  中国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哈密中支将继续开展深入基层一线,落实联系点制度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行,加强领导班子联系基层、服务一线,增强办实事、解难题能力,共促公司更好发展!(通讯员:李洁,审核人: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