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额敏支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进农家·我们永远跟党走”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16日,人保财险额敏支公司积极响应额敏县关于开展“千名干部进农家·我们永远跟党走”活动,组织员工分四批,共计20人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下沉。首批下沉由闫志胜带队,目前已下沉至上户镇直属一村。塔城分公司辖内各经营单位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下沉人员进入村队后,结合目前开展的脱贫攻坚评估入户工作,与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一起,深入到群众家中:一是排查电线老化超负荷、人炉共室、一氧化碳中毒报警器安装以及检查煤气罐密封软管是否更换等;二是根据现行疫情情况,对乌鲁木齐等有风险地区人员摸排,宣传非必要人员不外出、按时接种疫苗,居家人员按要求积极配合村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三是配合村队做好冬麦任务抢种工作,同时帮助群众回收废旧地膜,清理白色污染物。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县委的总体思路任务措施,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实现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坚定各组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访汇聚”驻村工作。(通讯员:徐淑美,审核人: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