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西三县联合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21/12/13     来源: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

  12月9日下午,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西三县联合党支部在哈巴河支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三县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西三县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全民结合人保财险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会议强调,西三县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制定学习全会精神方案,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站在高质量推进人保改革发展中思考问题、谋划问题,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保事业健康发展的源动力。
  
  会后,西三县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全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哈巴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警示篇、践行篇、警钟篇及观看警示短片的方式进一步让党员增强了廉洁清正意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洁身自好的意识。(通讯员:玛依拉,  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