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与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22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小纪,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磊,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俊涛,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德富出席并致辞。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个险企划部兼金融市场部总经理顾洪才,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振波,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晓东,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方洪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四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在产品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通过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数字化、智能化、通信、保险、金融、渠道等方面深入合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小纪表示,此次签约是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保险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四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四方勠力同心谋发展,不断延伸和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在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的合作中,开创合作新天地。努力实现科技效能倍增,服务感知倍增,合作红利倍增,客户“获得感”倍增。
  
  杨磊表示,四家企业在岁末年初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四方合作翻开新篇章、进入新起点、开启新里程。希望四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携手探索“互联网+”服务创新模式中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成为互联网创新服务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共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陈俊涛指出,此次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四方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综合优势互补,多方共赢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他强调,此次四方强强联合、战略互补,将形成多领域深度协同的良好局面。相信通过四方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将为全疆各族人民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有力的服务。
  
  陈德富表示,新疆联通将充分发挥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夯实5G、千兆光网、数据中心等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经济基座,整合大计算、大数据、大联接、大安全、大应用能力,进一步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为合作伙伴们量身定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其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引擎。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通讯员:马文娜;审核:张旋、高东、董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