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廉文化宣传阵地 营造浓厚清廉文化氛围

时间:2021/12/31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近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为辖区20家会员公司送去精心设计印刷的《石河子保险业清廉金融公约(试行)》、《石河子保险业廉洁道德规范(试行)》、《石河子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行为准则(试行)》宣传海报并张贴上墙,“墙上阵地”处处宣廉。
  
  通过形象、直观的清廉文化主题展示,让全体从业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清廉教育,提醒教育广大保险从业者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通过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让广大保险从业者处处感受到清廉文化气息,实时学习清廉文化知识,切实提高了廉洁从业意识,为石河子保险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韩晓琴;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