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克拉玛依中支党支部开展“传承兵团精神 助力冲刺收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克拉玛依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型原创音乐舞蹈史诗《天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载体,不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动力,助力冲刺2021年年末收官、2022年开门红业务发展。
  
  《天山》用大气磅礴的文学诗歌、慷慨激昂的音乐表演、如火如荼的群体舞蹈,展现了几代兵团人历经千难万险,为新中国屯垦戍边、不辱使命的伟大历程,讴歌了军垦战士扎根边疆、勇担重任的感人故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和继承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核心凝聚的兵团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