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增强历史自觉

时间:2021/12/31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27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第16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分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分公司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杜雪燕主持本次学习。
  
  会议组织观看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余淼杰主讲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开课——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安排3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3本书籍进行了学习总结分享。会议组织学习了总公司《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履责监督谈话工作的意见(试行)》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及时报告工作宣导》。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组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篇辅导文章进行了原文学习。
  
  近期,新疆分公司相继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采取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晨会宣导、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群众性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提高了抓好新年度开局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通讯员:张仪;审核:赵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