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顾问营销条线荣获总公司CT建设先锋奖

时间:2021/12/3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1年,太平洋人寿总公司推动组织发展,建立CT(优秀业务室)荣誉体系,意在持续推动业务室的长期稳定发展。
  
  新疆分公司强力推动CT室的建设,紧跟总公司步伐制定相应政策。截止当前,累计达成194个CT业务室,月均达成20个,在全国月均CT达成排名中名列前三,不仅提高了顾问营销渠道业务室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2022年“芯”法U室、U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荣获总公司CT建设先锋奖。
  
  2022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顾问营销条线将持续推动绩优文化体系及团队职业化、专业化转型,打造一支符合新形势下市场需要的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通讯员:何佳;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