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开展“百年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感悟责任担当,涉取奋进力量”,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开展了“百年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于建立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
  
  活动中,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百年党史”,回首往昔,自1998年的抗洪、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地震和南方暴雪到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每一次的困境,无一不是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走出危局,夺取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百年党史,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保险行业舔砖加瓦。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党性观念和使命感,提高员工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鼓励全员将自身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雷秋艳;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