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总公司“嗨问2021年度最佳服务推动机构奖”

时间:2021/12/3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嗨问平台服务的高质量运营,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司各条线服务专家更好地为一线作战服务,太平洋人寿总公司嗨问产品团队开展2021年度嗨问最佳服务奖评选活动,新疆分公司荣获“嗨问2021年度最佳服务推动机构奖”,分公司营运服务部李杨慧莹荣获“嗨问2021年度最佳服务推动个人奖”。
  
  据介绍,嗨问是以业务需求为中心,借助智能化技术手段,为业务团队打造的专属咨询服务平台,可提供险种信息、承保规则、条款、佣金率、系统操作教程、异议话术等全方面的咨询内容,以服务赋能业务员的客户经营活动、支持公司的转型发展。自2019年12月嗨问上线以来,分公司营运条线将嗨问的宣传推广纳入日常重点工作,不仅对全辖营运人员宣导,更将嗨问内容嵌入业务员培训中,在新人班、转正班、主任班等培训班中面向业务团队重点推广。通过课件宣讲、短视频宣传、优秀个人案例萃取、答疑引导等多种方式,逐渐令业务团队知道嗨问、了解嗨问、使用嗨问,最终真正实现科技赋能。
  
  随着嗨问平台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的内勤和业务员人数也越来越多,分公司每月的“嗨问使用率”均保持在全司前五。(通讯员:俞丽;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