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市区支公司与财险乌鲁木齐中支联合开展“走四方、练内功、强突破”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乌鲁木齐新市区中支党支部和太平洋财险乌鲁木齐中支党支部开展以“百年大业走四方,决胜收官练内功”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开展联建活动主题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回顾。新市区中支通报了中支当年经营成果及2022年首月红各项工作推动举措。支部委员介绍了2021年支部的各项活动及2022年支部的工作计划。财险公司介绍了其党建工作情况及车险、非车险、农险等业务成绩和市场份额提升情况。活动中,参会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两个支部纷纷表示,此次联建活动是共建活动常态化的良好开端,下一步,两家公司将持续推动党建、业务相结合,为业务发展和长航行动的深入推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通讯员:王大顺;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