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真情关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12/31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喀什、克州两地会员公司“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的关心关爱,在元旦来临之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汉江携协会工作人员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各会员公司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带去了米面油、果蔬、羊肉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及关心。慰问组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工作队队长向前来慰问的同志们讲述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开展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朱汉江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一定的成绩,勉励工作队再接再厉,努力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询问了工作队在生活和工作开展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之后提出工作队要充分利用自身的职业特点和业务优势,帮助村民理清发展思路,努力提高群众收入,把基层组织建设搞得更好。让群众切实地感受到党的真诚关怀。
  
  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对慰问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领导们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为动力,更好地做好“访惠聚”工作。  (通讯员:宋丹;审核:朱汉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