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新春送福,开展“福”文化主题主顾开拓活动

时间:2022/1/1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福”字是中国人心目中象征吉祥如意的字眼,“过新年,贴福字”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寄托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春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开展“福”文化主题主顾开拓活动,通过新春送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环节,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传递“平安是福”的文化内涵。


  昌吉中支特邀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监事、昌吉州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宋学剑来到现场,为客户介绍中国传统节日和福字文化,并现场挥毫泼墨,写福送福,将满满的新春仪式感带给客户。活动现场,前线队伍也积极向客户宣传保险理念,推介最新的产品资讯,在融洽祥和的氛围中,客户对保险理念和产品信息的接受程度也很高。
  
  截止目前,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已开展3场“新春送福”主顾开拓活动,送出近300幅“福”字书法作品,惠及众多客户。通过“新春送福”活动,昌吉中支以福文化作为媒介,向客户传递了新春美好的祝愿,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为2022年的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李新玉;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