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伊宁中支:114万元身故理赔金,为家人撑起爱的晴空

时间:2022/1/1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伊宁中支赔付了一笔高达114万元的身故理赔金,收到客户家属送来的感谢锦旗。
  
  客户张女士年仅34岁,家住在伊宁某县城, 2018年,张女士认识了代理人鲁莉,自此结缘平安,投保了《百万任我行》等保单。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8月,张女士因意外车祸当场身故,受此打击,家人们陷入无尽悲痛,在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伊宁中支受理此案,经公司审核,意外身故共计赔付114万元。
  
  这笔赔付款极大缓解了张女士一家的困境,解决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也为孩子的学业保驾护航。风险无情,平安有爱,保险既是对保险人的承诺兑现,也承载着对受益人的关怀和爱。
  
  保险让我们对未来有期待,对家庭有责任,对风险有防备,对经济有规划,伊宁中支将持续为客户打造“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将更多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不再因疾病和意外而改变生活。(通讯员:姚玉荣;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