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2/1/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工会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迎新联欢会,哈密中支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工会小组对2021年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明示,全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活动展示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对积极参与分公司工会、中支工会活动的部门、员工进行了表彰与奖励,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配合支持,共同营造出和谐温暖的公司氛围。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中支同事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美食,迎新活动热热闹闹、快快乐乐,希望给全体员工“打气”,以最佳状态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活动最后,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总经理室总结发言,肯定了中支工会在2021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支工会能够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筑牢阵地,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