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搜狐网友之选“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

时间:2022/1/25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搜狐网友之选“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持续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获得了新疆广大网友的支持与肯定,以高分票选成功拿下创新大奖。
  
  近年来,在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风险面前,仅以重疾险为主要产品的中端保险市场开拓受到冲击,太平人寿率先破局,最新上市的“国玺世享”紧跟时代发展所需,引领创新,积极响应共同富裕号召,践行央企责任担当,首次推出8年满期月缴年金产品。同时该产品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搭配万能+投连双账户,分享央企投资红利,确保客户的资金有保障、稳增长,财富可传承。
  
  2022年,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总公司“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百姓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与时代同步、与未来同行,持续创新,为社会、百姓带来更好的保险产品。(通讯员:康燕;审核:刘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