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时组织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

时间:2022/1/25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16家会员公司担任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的人员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明莅临指导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协会一年一度的例会,会议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收支、2022年财务预算及会费情况,研究了2021年数字、文字信息表彰事宜,通过了协会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方案,签署了《博州保险业清廉金融公约》,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柯元围绕“2021年行业发展情况”、“协会主要工作及特点”、“2022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作风、规范秩序、维护权益的要求。
  
  马建明从“严格行业自律、加强组织协调、注重服务质量、完善管理机制”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要求协会着眼职能作用,建好“会员之家”,不断推动辖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博州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篇章,为驻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