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心”意,情系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1/25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春节临近,为让驻村干部过上欢乐祥和的新年佳节,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与关怀,为表达对保险业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阿勒泰保险协会秘书长朱钧一行驱车千里,分别赶赴布尔津冲乎尔乡波尔托别村、杜来提乡杜来提村、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阔斯阿热勒村、阿巍滩镇库布东村慰问业内银保监分局、中国人寿、中华联合财险、人保财险四家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驻村一线的队员们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牵挂关心及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了解到驻村工作中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工作队几年来的辛勤付出,保险业在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朱钧代表阿勒泰保险协会向深入在驻村一线工作队员的积极作为、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自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和保险人为民解忧解难的精神、对他们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赞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朱钧与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送上了年货,寄予浓浓的新春祝福让队员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之情,传递了协会一直倡导的“协会同行、温暖相伴”的理念,协会将一如既往对驻村工作上给予最大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来关心。(通讯员:常鸿, 审核人:朱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