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学会召开三年工作规划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2/1/26     来源:新疆保险学会     作者:新疆保险学会
  1月25日,新疆保险学会理论实务研讨专委会(简称“专委会”)以通讯方式召开《新疆保险学会工作规划(2022—2024)》(简称《规划》)、《新疆保险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简称《要点》)征求意见会。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对《规划》《要点》的建设背景、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专委会班子成员围绕《规划》《要点》,结合实际发表意见和建议。
  
  专委会主任委员唐青山指出,《规划》思路明晰,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下一步,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要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下大功夫修改完善。经理事会审议后,规划好实现目标的机制和路径,确保规划目标落实。《要点》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注重激发会员单位的潜能,找准切入点,培育学会品牌,使《规划》《要点》成为符合实际、能真正发挥作用、实用性很强的方向性工作指引。(通讯员:郝际钰;审核:丁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