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5  罹患重疾离世 百万赔款显真情

时间:2022/3/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公司名称】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涉及险种】年金保险
  
  【风险类别】疾病风险
  
  【赔付金额】168.38万元
  
  【案情摘要】被保险人张女士于2020年1月3日在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投保泰康智赢人生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泰康鑫账户(至尊版)终身寿险万能型。2021年4月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罹患“胸腺恶性肿瘤”,10月26日因医治无效在家中不幸身故。10月29日,张女士家属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调查,符合保险责任,正常赔付身故保险金168.38万元。
  
  【赔案启示】保险是什么?就是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未来的风险永远都是不可预期的,面对这样那样的突然,能提前做的就是未雨绸缪,给自己和家人购置几份保单,为自己的家庭和生活配上一把安全的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