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营销诚信服务倡议活动

时间:2022/3/2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4日-20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组织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倡议活动,较好地配合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开展。
  
  结合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活动主题、内容、重点对象及目标,着眼保险业作为信用产业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需要,协会于三月初向各会员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倡议的通知》,专门强调诚信服务的重要意义,明确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要求各机构主动响应并积极引导辖区从业人员自觉做到:坚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专业敬业;不夸大产品收益,不诋毁同业产品;不隐瞒保单条款盲点;不以佣金返还、礼物赠送、优惠促销等方式诱导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消费者设计合理保障规划;严格遵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保以规范的从业行为维护企业和行业的良好形象。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采取学习宣讲、教育动员、宣誓、签名等方式,各会员公司将诚信教育与合规管理有机地结合起来,积极进行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倡议的宣导和落实,在强化从业人员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价值观念和“诚信、敬业、崇德、向善”职业操守的同时,营造了“大消保、大维权、大宣传”的良好氛围,深化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效果。(通讯员:许宁庆;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