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2/4/2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9日,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前往石河子市西公园,向始终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诚挚慰问、致以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正是因为环卫工人们不分昼夜的辛勤劳作才能让石城的市容市貌始终如一。同时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支持环卫工作、珍惜环卫成果,共同营造关心环卫、参与环卫、支持环卫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尊重环卫劳动、关爱环卫工人。
  
  新华大爱,公益先行。石河子中支多年以来在取得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未来也将继续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文明社会、绿色社会贡献新华力量。(通讯员:樊帅;审核:庄志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