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4/7     来源: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14日—20日,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通过微信、园区内宣传及拜访老年客户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及推广。
  
  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消费者及公司内外勤员工参与,深入开展与消费者的线上交流互动,增强保险消费者教育效果。在线上普及保险相关的法律知识及相关案例,针对老年客户特组织人员上门拜访,切实解决了老年人在运用保险APP、保险实名认证、防范非法集资等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进一步推进了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教育宣传,丰富了教育宣传场景。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安全感,还进一步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诚信文化建设。(通讯员:张文琼;审核:腊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