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5/13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安全无小事,防灾减灾正当时。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广泛普及防灾减灾和灾害自救互救知识,增强全体员工及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太平洋人寿奎屯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活动主题,在服务大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LED宣传屏、“你问我答”等方式,向全体内外勤人员及客户普及了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提高了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结合夏季高温多雨的特点,温馨提醒大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客户王女士表示:“通过防灾减灾宣传,我学到了很多小常识,意识到家里没人时,电器电源要及时拔掉,水也要关掉,避免留下隐患。”(通讯员:黄琳;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