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时间:2022/5/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在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辖区内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


  
  在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新疆分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在办公职场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栏张贴防灾减灾宣传海报、观看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教片、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答题等方式,充分发挥营业场所作用,对到场客户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通过广泛宣传活动,使防灾减灾知识走进客户,贴近群众,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员工自身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尽量避免或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同时,新疆分公司还对全辖员工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应对灾害事故自防自救的应急预案》的宣导,就新疆分公司灾害事故自防自救执行处理小组,灾害事故应急常务组织部门相关职责,灾害事故风险级别以及灾害事故应急预防、监测、演练等工作向大家进行详细的宣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及客户们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灾害时的防灾减灾技能。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全面筑牢防灾减灾防线,为推动建设平安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朱浩辉 ;审核人:宋元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