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花香满溢,情系平安”插花主题活动

时间:2022/5/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使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文化,加强与绩优代理人的交流沟通,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花香满溢,情系平安”插花活动,以创意十足的插花主题尊享会为客户带去诚意满满的平安服务。
  
  全辖各机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花香满溢,情系平安”插花活动。在高级花艺师细心讲解下,客户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将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共度惬意的周末时光。同时,各机构带领客户全方位体验金管家APP的各项服务,通过强大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让客户感受到平安“随心随地、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在合作和交流中促进了彼此的关系。
  
  春风有信,花开为期。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机构针对不同的节日节点,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用创意满满的活动形式搭建了客户与公司,客户与代理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外勤队伍创造更多的获客机会,持续为前线队伍和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人力业绩双丰收。(通讯员:段东玉、李利红、路月洋、徐艳艳;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