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5•10我要廉”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5/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廉洁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司政治生态, 4月27日至5月10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5.10我要廉”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朗读廉政文化作品、录制短视频、手写一句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学习廉政文化,展现反腐倡廉正气之风。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加强道德修养,做到知纪知法,守纪守法;要正确对待监督,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把监督看成是对自己的爱护,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腐败现象的发生。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积极践行“5.10我要廉”的模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通过此次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排查廉政风险点,提高担当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通讯员人:郭凤岚;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