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塔城中支开展反腐倡廉“三不”专项行动启动会

时间:2022/5/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精神,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塔城中支召开反腐倡廉“三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项行动启动会,全体内勤参会。
  
  会议从党中央层面、金融领域及公司层面梳理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背景,明确了“三不”专项行动原则,包括四个统一、两个重点、一级抓一级,鼓励自查和举报,会上确定了以中支总经理张钧为组长的反腐倡廉领导小组。张钧表示,支公司要充分认识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尤其重视清廉金融文化考核评估,强化检察监督,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务求实效。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塔城中支将全面开展反腐倡廉行动,落实贯彻执行,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司氛围,真正做到将清廉金融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通讯员人:杨立聪;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