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做好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时间:2022/5/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13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


  
  全辖各机构通过早会、微信群推送防灾减灾小知识、制作主题展架及电视轮播海报,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活动氛围,向员工及客户普及安全知识。同时,采用“知识宣讲+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教官围绕消防法规普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会四懂”、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围绕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消防实战演练。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定期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及安全演练,使全体员工在思想上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应对各种突发紧急事件的自救能力,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撰稿人:张靖华、王燕玲、孙娜、徐小青;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