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

时间:2022/6/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频发,向新领域、新业态蔓延,组织化、网络化趋势日益明显,涉案数额不断攀升,集资参与人数和规模不断增大,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活动风险的意识,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
  
  各中心支公司踊跃参与本次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和当前养老诈骗趋势的特点,结合具体案例和警示教育内容,制作了别出新裁的、集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宣传作品。其中,新市区中心支公司依托养老诈骗投资平台演绎的情景场景短片、哈密中心支公司通过实际真实场景编创的警示教育短片及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的科教短片受到一致好评,被选送至总公司参与评选。(通讯员:黄琳;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