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险吐鲁番中心支公司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2/6/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15日,永安财险吐鲁番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吐鲁番市处非办及吐鲁番银保监分局共同组织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群体,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养老诈骗行为,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和手法,讲解生活中常见的虚假投资理财,冒充“公检法”机关、冒充熟人或领导实施诈骗;刷单返利和购物返利等诈骗手法。特别提醒老年群体,不要贪图小利,不要向来历不明的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证号、存款数额、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吐鲁番分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有力烘托了宣传氛围,让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养老诈骗有了新的认识,提高老年人警惕性,教大家如何保护好自己晚年的钱袋子。(通讯员:王治理;审核人:卢娅荔)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