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6/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6月9日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展示了保险企业和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工程的良好形象。
 

 
  根据博州《2022年自治州食品安全宣传措施任务分解方案》、《关于印发2022年自治州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声誉风险管理自查自纠、“安全生产宣传月”和“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活动以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工作,协会在与博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及时进行对接,在了解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会议专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保险企业配合《食品安全法》的学习和宣传把农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进行大力宣讲,助力宣传周活动有声有色、走深走实。各会员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散发传单、受理咨询投诉、编发短信微信、制作抖音视频、LED屏滚动播放、组织“五进入”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普及,很好地配合了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截止目前,全行业共散发宣传彩页、传单197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展板、海报、专栏23个,推送短信微信、抖音视频900余条,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10个,组织进企业、进饭店、进学校、进社区等宣讲活动70余人次,把“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理念不断引向深入,起到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防范风险能力、守护美好幸福生活的积极作用。(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