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庆祝建党活动

时间:2022/6/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8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博州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与辖区90多个社会组织一道参加,并作典型发言。

  此次活动由博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承办,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布仁巴依尔主持,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传英出席并讲话。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组织观看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自治州十三届三次全会实况录像的基础上,安排5家社会组织和2名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张传英在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功用的同时,强调了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辖区社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南。

  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以“立足岗位学史践行,深入基层助力振兴”为题汇报了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参与乡村振兴的情况,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协会及各会员公司将以贯彻落实国家民政部、乡村振兴局关于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为抓手,紧紧围绕博州“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四大战略”部署,立足行业特点,聚焦主责主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积极挖潜,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上主动作为,在服务和支持驻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保险“助推器”和“稳定器”的作用,以实干、实绩、实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