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为孤贫儿童献爱心

时间:2022/6/3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向博州民政局递交了由各会员公司为辖区孤贫儿童捐赠的学习和生活物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六月初,得知辖区一些孤儿院和村队幼儿园、小学的孩子缺少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的情况后,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急孤贫孩子之所急、想孤贫孩子之所想、帮孤贫孩子之所需,迅速掀起了“庆建党节、迎二十大,为孤贫孩子献爱心”的热潮。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一个书包、她一套文具地为孩子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保险人的真情与大爱点燃了孤贫孩子追梦的希望,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对于孤贫儿童而言,物质帮扶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精神关爱。据博州民政局的领导讲,保险行业此次捐赠的数百件爱心物资将全部送给孤儿院和村队贫困的孩子,届时,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将得到一定的改善。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助困,千古美德。愿我们的一份爱心、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都能给这些孩子莫大的帮助和支持。(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