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7/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6月中下旬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16家会员公司围绕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提供保险业务服务,营造了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今年的宣传活动有力推动、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全行业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主题,通过制作张贴海报、悬挂标语横幅、播放宣教视频、参加线上学习、散发彩页传单、微信短信推送、电台广播报道、受理合同纠纷、客户联谊互动、群体健步捐赠等途径和方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在介绍保险功能、普及保险知识、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建议、增加客户体验、助力公益事业的同时,展示了保险行业“不忘保险初心、牢记保障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守合同、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了新时代保险企业和保险行业的崭新形象。尤其是协会制作的“卡点 show 保险”短视频和7月8日当天通过博州广播电台“说法时间”栏目开展保险宣传等活动,受到行业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期间,根据博州银保监分局的指示要求,协会对各会员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动员和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及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同助力、一起营造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宣传声势的同时,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和“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刘庭含;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