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正式启动

时间:2022/7/19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中国人寿
  7月17日,中国人寿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打造的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活动正式启动。中国人寿作为金融央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号召,独家冠名并作为晚会公益合作伙伴,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打造一场少儿公益春晚艺术盛宴,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激发对艺术的热爱、搭建起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推动我国少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健康发展,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少儿公益春晚活动预计于兔年春节期间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面向全国播出,现面向全国少年儿童进行节目征集。活动将在北京、河南、山东、广东、四川、浙江、黑龙江七大区域举行艺术展演,有意参加展演活动的少年儿童可以通过活动官网(gongyichunwan.com)进行线上报名,通过七大区域艺术展演展现风采,争取走上少儿公益春晚舞台的机会。
  
  活动还邀请了阎维文、瞿弦和、李丹阳、董浩、郭麒麟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艺术顾问为梦想助力,每个参与展演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得到评委们的点评和指导,收获宝贵的舞台经验,还有机会与多位艺术家同台飙戏,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北京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等体坛名将也纷纷送来祝福,鼓励孩子们不懈奋斗、追求梦想。凡报名参与少儿公益春晚展演活动的孩子,还将得到参与证书,并获得志愿者累计工时,留下一段充满意义的回忆。
  
  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以“传承、守望、梦想”为主题,让少年儿童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传播贡献力量。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以少年儿童为中心,助力提升艺术素养、丰富艺术实践活动,让每一个勇于追梦的少年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中国人寿独家冠名并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打造一场少儿公益春晚艺术盛宴。活动总展演将于北京举行,节目录制后将于兔年春节期间在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同步播出。
  
  多年来,中国人寿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向着建设世界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行。公司以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强大的协同发展能力,支持经济社会和国计民生各项事业发展。
  
  中国人寿通过旗下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助养了1000多名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中失去双亲的孩子,截至2021年底,累计捐赠资金超过5000万元。作为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全力支持小篮球运动发展,与CBA共同启动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及小记者梦想计划,并在中国人寿定点帮扶四县创新开展“百校体育帮扶计划”,让孩子们以体为媒、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砺意志、促进健康成长。自2011年以来,中国人寿还连续举办“国寿小画家”全国性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引导孩子们通过童心妙笔表达纯真情感,展现新时代美好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