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喜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光荣称号

时间:2022/8/3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7日,吐鲁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关于命名吐鲁番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荣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光荣称号。
  
  近年来,吐鲁番市分公司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职责担当,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泛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探索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效途径,让各民族员工群众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交融,有力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不断发展,营造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新风尚,为助力吐鲁番当地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通讯员:李皓;审核人:李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